精神病院在逃

【哈德】不止你们失去了救世主

Summer:那一天,不止你们失去了救世主,我也失去了我的爱人



他们终于胜利了,在失去了救世主的情况下,在万念俱灰下,在所有光明都被黑暗蒙蔽下。


胜利的过程比想象的还要艰难,以无数的死亡换来了后继者的生存,所有活着的人都走在一条用鲜血铺成的光明大道上。


德拉科站在审判庭的证人席上,为每一位食死徒证明他们的罪孽,他的语气波澜不惊,用最平静的语气道出最残酷的事实。


被控告的食死徒瞪着他,突出的眼球像窒息的尸体,嘴唇蠕动着,身体疯狂地在原地抽动,咧开了嘴,一张一合:“黑魔王不会放过你的!马尔福!你个该死的叛徒!”


“黑魔王已经死了。”德拉科的语气依旧保持着平淡,仿佛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得到法官的允许后,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审判庭。


德拉科·马尔福,前食死徒,涉嫌杀害邓布利多(后经证实杀害邓布利多另有其人),但他同时也是这场胜利的关键人物,为魔法界对抗伏地魔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凭借着德拉科传递出来的消息,他们抵抗住了食死徒一次又一次的袭击。


但没有人知道这个来着斯莱特林的男孩为什么会在关键时期反水,凭借伏地魔对于马尔福家族的期望,或许协助伏地魔才是最优解,才符合斯莱特林利益至上的观念。


德拉科的处境很尴尬,食死徒巴不得吃他肉喝他血,而其他人用着怀疑的眼光看着他,他们不相信一个马尔福会毫无理由地做出不符合利益的事。


“德拉科,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你需要休息。”

纳西莎担忧地看着这个被自己和卢修斯宠爱着长大的孩子,德拉科还活着,可是他的灵魂却已经被死亡的阴翳所掩盖,下一秒可以躺进棺材,盖上泥土长眠。


“我没事,妈妈。”德拉科尽力扯出一个微笑,可是他的眼睛却好像在流泪,他眨了眨眼,温热的液体从眼角滑落“我可能……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德拉科走进房间,一瞬间像漏了气的气球一样瘫倒在地,他抱着膝盖,眼泪不由自主泄洪般疯狂涌出,他张着嘴,发现自己呼吸困难。


他作为食死徒出席了对他自己的审判,被询问的最多的,是哈利波特的死。


“是的,黑魔王对他使用了钻心剜骨。”


“我站在一旁看着。”


“他没有发出任何求饶,也没有说出任何情报。”


“看起来很痛,他的手掌上全是血。”


“黑魔王叫我们对他使用钻心腕骨。”


“是的,我用了。”


“如果不服从的话,死的就会是我,我很害怕。”


“黑魔王杀的他,用的杀戮咒。”


“我处理的尸体,我把他埋在了土里。”


“我骗了伏地魔。”


“我认为他也会复活。”


……


“好的,最后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背叛黑魔王。”


“……他迟早会杀了我们的,他就是个疯子。”


德拉科张着嘴,无声地哭的撕心裂肺。


第二天醒来时,德拉科发现自己躺在卧室的地毯上,手脚冰凉,他用冷水洗了把脸,给自己来了个“焕然一新”,再一次站在了魔法部的大厅里。


每一个食死徒都该下地狱,包括他自己。



未称述的情报:

“他看见了我,冲着我笑,笑的很丑,整个脸都是扭曲的。他好像说不出话,但是他告诉我‘别害怕’,我下不去手,但是我还是动手了。”

德拉科回想起这件事时很平静,一双浅灰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赫敏,双手交叠在一起,坐的很端正。

赫敏看着他欲言又止,她是知道他们两个的情况的。

德拉科又偏过头去:“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那天躺在那里的不是我。”

“那你……和哈利有关吗?”

“请记住,那一天,不止人们失去了救世主,你们失去了挚友,我也,失去了我的恋人。”

评论(3)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是言凉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