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在逃

【all德】公共的秘密情人

*激情短打

*无脑产物(不要在意时间线)

*内含伏德,哈德,斯德(可选择性观看)

*ooc有


summary:卢修斯·马尔福不止一次确定过自己祖上没有媚娃血统,但是总有人觊觎他心爱的小龙——德拉科·马尔福,可德拉科却是“他们”的秘密情人。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伏地魔的面前跪着瑟瑟发抖的食死徒,他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的魔杖,朝远处的男孩招了招手


“过来,德拉科。”


食死徒看见一双纤细苍白的脚踝,它的主人走向伏地魔


德拉科坐在伏地魔的怀里,被西装裤包裹着的小腿搭在沙发的扶手上


“主人——”


德拉科任由伏地魔冰冷的手指挑开他衬衫的扣子,滑过他单薄的脊背,抚摸着他脆弱的脖颈


“阿瓦达索命!”


伏地魔冷漠的看着地上的尸体,谁允许你看他


埋在他怀里的身体在颤抖


就是这样,惧怕我,仰慕我,我将赐予你恐惧与欢愉






哈利·波特

“想不到堂堂傲罗司司长,也会干跟踪偷袭这种不入流的东西。”


德拉科两只手被哈利按在墙上无法动弹,却依旧在向他喷洒毒液


面前的男人凑近他的脸,绿眼睛直直的看着他


“这个星期二你去哪里了?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在家等我吧。”


“你一天到晚闲着没事干啊!再说我去哪关你什么事!”


“你总是这样,德拉科,你个小骗子,必须要一些惩罚。”


哈利宽厚粗糙的手伸向他的腰带,察觉到哈利意图的德拉科剧烈的挣扎起来


“不要...求你了...哈利...不要在这里”


尽管这是一条漆黑的小巷,但谁也不能保证没有巫师经过


“晚了,别玩这种欲情故纵的把戏。”他终究没有保住他的衣服。


无杖无声的“混淆视听”铺展开来,放心,你只能由我欣赏





西弗勒斯·斯内普

“教父!教父!你在吗!教父!”德拉科急匆匆的推开斯内普的门


“德拉科!你的贵族礼仪去哪里了?有什么事值得你大呼小叫的!”


斯内普刚想训斥他教子的无礼,抬头却发现德拉科满脸潮红的站在门口,只有倚靠着门才能保持站立


但是这无法掩盖他颤抖的双腿


“发生了什么?”他走过去,少年整个人瘫在他怀里,他能感受到他温热的体温


“她们...我不知道...是谁...可能是催情剂...”


德拉科无助的抓着他的衣袍:“帮帮我...教父...我...好难受...”


斯内普无法拒绝那双湿漉漉的灰蓝色的眼睛


“放开我,德拉科,我去给你配解药。”


“不要!”德拉科的腿暗示性的蹭了蹭他,抱他抱的很紧,“我需要你!只要你!西弗!”


斯内普阴沉的盯着他,俯身抱起他,他总是无法拒绝他任性的教子


——————————————

要是有想看的人物和好的段子可评论区留言,我尽量尝试一下

评论(40)
热度(8476)
  1. 共6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是言凉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