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在逃

【哈德】魁地奇比赛存在爱情吗

*无伏地魔设定

*四年级设定

*披着魁地奇外衣的哈德恋爱日常



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爱思考的孩子,他经常思考一些生活中的事,想要更深切的了解这个世界(虽然没有什么用)


而人在思考后总是会得出一些结论的,比如克拉布和高尔头骨里的脑子不比巧克力杯子蛋糕大多少


赫敏·格兰杰或许是是兔人后代,因为正常人的门牙不可能有那么大


他们的保护神奇生物课教授兼猎场看守海格,他一定会被鹰头马身有翼兽吃掉等等


但是现在他躺在校医院的床上,穿着蓝白相间的病服(其实他更喜欢绿色和银色)思考着一件很严肃的事,要不要和哈利·波特分手?


在昨天的魁地奇比赛上,他和哈利分别为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尽管他和哈利在谈恋爱,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互相谦让


毕竟魁地奇比赛,菜是原罪


比赛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了,斯莱特林已一百九十比一百二十领先格兰芬多七十分


德拉科侧过身子躲过冲他飞来的鬼飞球,目光寻找着金色飞贼的影子


当他的视线撞上哈利那密林般的绿眼睛时,又飞快的避开了,然而就是这一眼,让他看到在哈利身后不远处悬浮着的金色飞贼,一个计谋涌上他的心头(我们前面说过,德拉科喜欢思考)


“嘿,哈利!”德拉科不再逃避,用他那双冬日里被薄雾笼罩的冰湖一样的灰蓝色眼睛看着他,“你知道吗?”


德拉科对哈利疑惑的表情感到满意


“I Iove you”德德拉科对着哈利微笑,温柔的想春日破冰的泉水,他对自己的魅力一向很有自信


德拉科飞快的朝着哈利飞去,直到他从哈利身边掠过时才发现那是德拉科开的一个恶劣的小玩笑


哈利扔掉脑子里想要和他接吻的愚蠢想法,朝德拉科的方向飞去,他一定要抓住那条恶劣的小蛇,然后剥掉他的皮,把他内里的血肉啃食干净


哈利和德拉科都在追逐那颗金色飞贼,比较那可是整整一百分,哈利已经听不见观众的任何声音了,他的视线里只有金色,分不清是金色飞贼还是德拉科


一点点,还差一点点,我马上就要抓到他了


在众人的惊呼中,哈利和德拉科双双从飞天扫帚上摔了下来


随后,格兰芬多的人群里爆发了剧烈的欢呼声,因为哈利抓住了金色飞贼


德拉科在校医室里思考,因为他不仅输掉了比赛,还从高空中掉了下来,虽然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给他们施了缓冲咒


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是因为哈利·波特,他亲爱的男朋友,像这样的男朋友应该送给海格去喂炸尾螺


哈利躺在他隔壁的病床上,他现在都还没醒,因为摔下来的时候他压在了哈利身上


庞弗雷夫人终于走了,但是留下了一碗黑漆漆散发着不知名味道的魔药,并叮嘱他一定要喝完


德拉科皱着眉头,他觉得这一碗药下去他可能就永远要待在这里了


“德拉科,德拉科!”


“哈利!你醒了!”


“是的。”哈利穿着和他一样的病号服,他可不喜欢这套情侣装,平时总是藏在眼镜下面的绿宝石露了出来


哈利掀开被子,非要和他挤在一起,德拉科没有制止他,也没有像平时一样窝在哈利的怀里,只是用那双灰蓝冰冷的看着他


“德拉科——对不起——我也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哈利永远都是乱糟糟的脑袋抵在德拉科的肩头,哈利一点想面对德拉科,但是他必须面对


德拉科能感受到肩膀上的湿润,哈利的沉默是那么忧伤,就像一个企图向大人认错的孩子,但又不知怎么开口


仿佛过了有一个世纪之久,德拉科妥协了,叹了口气,伸出手去拥抱这个伤心的男孩


“波特,你真的很讨厌,明明是你让我输了球赛并且只能躺在这里,却还要在我的面前哭哭啼啼,就像你输了比赛一样”


“德拉科,对不起,下次我可以—”


“不需要,我会光明正大的赢你,所以你的眼泪还是留给下一次魁地奇吧”


哈利将德拉科的手紧紧抓在自己的手里“德拉科,我向你保证,我将用我永远的生命保护你”


“这是最后一次了,哈利,你不能仗着‘我爱你’就肆意妄为。”


“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我告诉你,我的每一句‘我爱你’从不说谎”


哈利又将德拉科紧紧抱住,德拉科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哈利勒死的,这太不符合他马尔福的身份了


“你的伤怎么样了”哈利问他


“庞弗雷夫人说还要修养一个星期”


“我听到庞弗雷夫人的话了,德拉科,你应该把它喝掉”哈利的目光转向桌子上的魔药


“它太苦了”


“不会的,德拉科,你相信我”


德拉科半信半疑的端起魔药,直觉说这不是一个很好入口的东西


“你往里面放了什么”德拉科想到蜂蜜公爵里满屋糖果的幸福感


“一些小糖果而已,甜吗?”哈利脸上的微笑和干掉的泪痕以及红通通的眼眸让他看起来特变像一只傻狗


“嗯,这不像我之前喝的那样样——那么难以下咽,或者可以说——棒极了”


“我可以尝尝吗”


“但是我已经全部喝完了”


“没事,我有办法”


德拉科能感受哈利的舌尖掠过他的上颚、下颚,他不得不张开嘴,舌尖却被哈利邀请一起共舞


德拉科很快就感受到了窒息的欢愉感,这样不行,他用仅存的理智推开了哈利


“你要干什么?!”德拉科喘着粗气


哈利解开了他的纽扣,用手摸过他一寸寸肌肤,同时哈利还低下了头,德拉科能感觉到哈利呼吸的温热


“别动,我在检查你的伤,我的眼镜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你知道,我没有眼镜就不太看的清”


该死,他就知道,哈利·波特没有那么单纯

评论(13)
热度(134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是言凉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