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在逃

【哈德】关于斯莱特林院草霸凌同学这件事

无伏地魔设定

四年级设定

是甜甜的恋爱



“哈利,你什么时候和马尔福在一起的,为什么我不知道”罗恩路上一直在追问哈利和德拉科的事,“还有,为什么赫敏你不觉得惊讶,那可是马尔福诶!”


“如果你能在我们和斯莱特林一起的课上能够多注意一下哈利的眼神,而不是在打瞌睡的话”赫敏严厉的盯着罗恩“你就会发现哈利的目光从来没有离开过马尔福”


“还有如果你再像这样不尊重老师的话,我将不会把笔记借给你,你应该好好认真听课”


哈利没有理会赫敏和罗恩之间的日常拌嘴,他的心里满是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


“哈利,你还没有回答我的疑问,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竟然不知道你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放假的时候我问他是否可以做我的男朋友,然后他就答应了。”


“就这么简单?”


“是的,就这么简单。”


“我不认为那个马尔福会轻易答应”


赫敏皱着眉头,目光紧紧盯着哈利:“我也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哈利,你应该小心德拉科·马尔福。”


随后的几个星期,霍格沃茨的学生们表示:如果我有罪,请让阿兹卡班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吃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狗粮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魔药课教授表示,如果自己不是斯莱特林的院长的话,他一定会扣上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百分,虽然他已经给格兰芬多扣了五十分了


魔药课上,小蛇们看着他们的院草只需要指挥和时不时嘲讽一下波特,然后什么都不需要做,看着哈利手忙脚乱的样子让德拉科觉得分外愉快


自从德拉科和哈利谈恋爱后,就越来越娇贵了,每天由哈利护送着上课,他甚至不用自己拎书包,因为他的男朋友觉得像这种体力活不太适合德拉科


克拉布和高尔恨透了哈利·波特,因为波特使德拉科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忠诚的跟班


而罗恩表示,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哈利待在一起了,他们终究不再是那个可以一起逃课早退的兄弟了,每当他匆匆赶到教室时却发现哈利已经坐在座位上时他感到了背叛


赫敏认为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因为哈利终于开始在课堂上不再打瞌睡了,而马尔福希望哈利可以认真听课,她表示罗恩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但是渐渐霍格沃茨中又有一种声音传了出来,德拉科·马尔福或许他用了某种不知名的黑魔法让英勇的狮子沉迷于此


因为德拉科对哈利从来没有过好脸色,他们经常可以听到马尔福对波特的嘲笑和怒吼


格兰芬多的同学都很担心哈利,不止一个人告诉哈利,霍格沃茨绝不允许校园暴力的存在,格兰芬多永远是他坚强的后盾


赫敏和罗恩总是在旁侧敲击询问他是否受到了马尔福的威胁,不论什么时候,他们都是他最好的朋友


哈利对于这些关心只是笑笑不说话,没有做出任何答复,人们认为哈利·波特已经无药可救了


德拉科洗好澡刚掀开斯莱特林绿色的帷幔,就被扑倒在柔软的绿色中


“Quietus(无声无息)”


德拉科挑着眉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哈利:“或许真应该让他们看看,到底是谁在霸凌谁”


“你不会的,德拉科”哈利低下头,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德拉科耳边,满意的看着那里染上绯红


“我想你不会没有听到那些谣言”德拉科非常的不满


“你不是也没有说什么吗?”


“那不一样,一个马尔福没有必要因为那种不切实际的谣言而特意去澄清什么”


“嘘——德拉科,虽然我们的夜还长,但是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上”


“我就知道!你用隐形衣遛进来绝对没有什么好意,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你不可以用隐形衣跟踪我”


“但是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你不利的事,不是吗?”


似乎是觉得德拉科太啰嗦了,哈利直接啃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嘶——波特!你是属狗的吗?!”


“不,我是狮子。”


无声咒让一切都显得是静悄悄的,但是黑夜里还有人没睡,比如费尔奇先生和洛丽丝夫人在走廊是巡逻,试图抓到夜游的学生,克拉布和高尔在为德拉科的抛弃和独自面对魔药课感到伤心,罗恩在为朋友的见色忘义愤恨,还有哈利·波特和他的小男友腻腻歪歪

评论(37)
热度(10435)
  1. 共5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是言凉吧 | Powered by LOFTER